搜尋此網誌

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陰濕鬼

標題看起來很像奇幻小說。其實這是我在下班途中遇到的一種無形生物。先解釋一下無形這個詞呢,這是指對一般人而言,看不見摸不著,沒有物理世界形體。例如說飄就是一種無形。


回到正題,有一天下班我和平常一樣騎車回家,一樣的大馬路,一樣的車潮。就在我停下紅綠燈的時候,我突然看到一個無形的小傢伙跳到車上,身手看起來很矯捷,紅紅的皮膚(這部份不太確定 因為顏色常看錯),長相就像類似一般人認知的紅色小惡魔,但是沒有翅膀跟角,而且是瘦瘦的壯壯的。

就很類似這張圖片,但是沒有尾巴翅膀跟頭上的角。


我看著祂稍微發呆了一下,怎麼會有這種生物呢?接著從馬路排水溝湧出好多隻這種生物,成群結隊跳到別人的機車上亂爬,要是一般人看到鐵定嚇個半死發生一陣大恐慌,說不定還會發生車禍。這些小傢伙跑的很快,大概前後不到十秒的時間就消失無蹤了。

為什麼叫祂陰濕鬼呢?後來綠燈亮起,我隨著車潮出發前進,腦中有些關於這些無形小傢伙的資訊一直流進來(我有的時候就會這樣,突然資訊會一直灌進來,不太能控制的頓悟技能),這些無形小傢伙生長在骯髒陰暗潮溼的地方,舉凡臭水溝、很髒的水塔,下水道之類的地方,吸取當中那種陰濕的氣息維生。所以在都市很多陰濕鬼。一般人如果太常接觸陰濕鬼是會生病的。

當天回家之後我馬上打掃房間,雖然我房間沒有很髒,但是萬一哪裡不乾淨生出什麼奇怪的無形生物就不太好了。誠心祈禱陰濕鬼不要接近我家….

0 意見:

張貼留言

你或許對這些內容有興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