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異聞錄

我親愛的讀者,對我而言,人生好像到處到不同的地方旅行一樣。

從幾年前的某一天開始,我墮入了無垠的光明與黑暗,一切恍如夢中。

若是你寬宏大量的話,請容許我寫下對於這個世界所不為人接受的體驗。

朋友,這是我的異聞錄,也許可能冒犯到您的信仰。

是我人生中對於無形世界的體驗。





我並非從小就獲得有這些神奇經驗的能力,也幸好沒有從小獲得。因此在這些可能不為一般人所接受的體驗過後,才沒有對許多無形或是宗教神鬼之說視為理所當然,而這些感應或者說是能力也開啟了我對另一個世界以及人類所認知的物理世界兩者之間,不一樣的疑問,和不一樣的思考方式。

蘇菲的世界將小白兔比喻成整個宇宙,而人類是寄居在兔子皮毛深處的微生蟲。哲學家總是試沿著兔子的細毛往上爬,試圖將把兔子從高高的禮帽變出來的魔術師看的更加清楚。

越是接觸無形的世界,越是感到我對世界的疑問也和哲學家有那麼一點點類似。

0 意見:

張貼留言

你或許對這些內容有興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