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小庭院


我有個好朋友家門前有個小庭院,庭院不大有一棵樹,還有一個造景的小水池以及花圃跟草地。對於台北這個水泥森林來說是非常稀有的,當然也是他們家在台北已經住了很久,以前地沒這麼貴的緣故。



我和Jim是非常好的朋友,是我在剛踏入這種感應靈能圈子經歷後那件重大事件後認識的好朋友。難以相信他這麼粗枝大葉的人竟也跟這個圈子有關係,在還沒認識他之前,我以為感應圈玩無形的人全都是纖細敏感又情緒化的傢伙。認識他之後才開始改觀,Jim雖然平常很粗心大意但卻總是熱情又積極的把我當隔壁家的小弟看待。

還記得第一次來到他家的時候就覺得他家有一股特別清新的氣息,怎麼說呢我不太會形容,大概算是清新有靈性吧。這樣形容一個男生家感覺還真不太好。Jim剛結束他在美國的旅行,我們有好一段時間沒見面了。他買了一瓶AVEDA的康福茶(AVEDA的茶在台灣很貴),找我好好聚聚。

這個圈子像我們這樣能夠面對面成為好朋友的人非常的少。

是非常值得珍惜的友誼。

我們聚在一起聊著最近又有什麼樣不同的體驗,互相切磋學習。

「給你看我新練的結界。」

「方形~」

「圓形~」

聽說日本人在喝茶的時候,如果看見茶梗飄浮在杯中,就認為這是吉兆,杯裡的茶已經剩下三分之一,只缺個茶梗就能玩占卜遊戲,可惜我這是茶包。也差不多該起身回家的時候,忽然感覺到有人在拉我的手,轉頭一看…..



「一個小矮人正用它的雙手抓住我的左手臂」


 我口中的茶瞬間噴出穿透他透明的身軀。

原來……原來………

他家門前的小庭院竟然住著好多好多自然精靈,小小的人兒漂浮在空中,體態輕盈又自在,還有幾個小矮人跑來跑去其中一個正拉著我的手臂。

「你現在才發現啊。」Jim笑著說。

「我家花園從很久以前就有草的精靈,花的精靈,樹的精靈,還有小矮人住在這裡。祂們很可愛吧?」

原本只有我們兩個的簡單小庭院,頓時變得熱鬧非凡。害我都不知道該不該離開這裡。大門上還坐著一個小矮人跟我打招呼。

小矮人當然不是白雪公主與七矮人的小老頭,而是身高大約只有一般人的一半或是更矮的小人兒。如果有人問我為什麼會有小矮人住在這裡,我還真答不出來,在山上或是一些人煙罕至的地方,或許可以看的見自然精靈。但是小矮人真的就只有在這裡才見過。自然精靈則是更小的人兒,大約不到一個巴掌大,像小人國的小朋友們一樣。


祂們都在庭院裡愉快的嬉鬧著,完全無視於我這個人類在旁邊困窘地擦剛剛噴出去的茶。


「其實牠們飄來飄去的樣子蠻像蒼蠅飛來飛去的。」我心理想著但是沒說出來。


很想多和精靈們還有矮人們多待一會,但天色已晚和Jim養的小龍打過招呼之後就得趕快回家了。講到這裡,也許以後來發表一下養無形寵物的心得。

想到這裡,我們的世界原本充滿了樹木、山川、花朵和豐富美麗的大自然生物。曾幾何時,大樓越蓋越多綠地越來越少,像這種自然精靈以前一定很多吧,也許我們在忙著建設新的人為環境的時候,是不是也能多多考慮一下和大自然共存呢?生態不只有看得見的動植物,這世界上還有其他看不見的生物也依附著這片美麗的自然環境努力生存著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

你或許對這些內容有興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