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黑暗漩渦


和一般人比起來,我多了一些對於無形界的感應,能夠體驗一些奇幻並且神神鬼鬼的事情。表面上看來好像很美好,除了大家所談論的阿飄,冤親債主,見過廟裡的神明以及神話裡所記載的神靈集團們,遇過惡魔,和漫天的小精靈們共度下午茶。在這條無形的路上,我也並非總是像現在這樣正面積極,無形世界對於我的影響也帶給我許多壓力。像是靈擾或是對於我屬於的無形集團所背負的責任等等。



我常常感覺到我就像是X-Men裡的超人們,或是哈利波特的巫師一樣,在某種程度上遠離人群。縱使還是有一些也跟我一樣的朋友。但是我們所要面對的事情畢竟還是不一樣的。

好像和正常人區隔開來了呢?

我為什麼要練氣保護自己?為什麼想事情的時候要小心?為什麼要練習打坐?

為什麼?我想當個正常人,我想逃避就好像這一切從來沒發生過。當我的守護要求我要好好練功,我想充耳不聞,好像祂們從來就不存在這個世界上一樣。某種程度上我也背負了另一個世界對我的期待,我知道這世界上還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每個通靈人都多多少少背負了這樣的期待。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孤單。

於是,這份孤寂在我心中漸漸擴張變成我內心黑暗的泉源。

有一天晚上和Jim之間的閒聊後,想起對未來的徬徨,內心黑暗的泉源開始慢慢地爆發。爆發的不只是內心的黑暗也是情緒的累積。

我感到那黑暗逐漸侵蝕著身心,泊泊地從內心深處流出,性格和意識也受到黑暗影響而有所改變。
體內的氣一次又一次的往外爆發,四周的空間在短時間內受到強烈地撞擊,慢慢被撕裂。一開始只是一個條狀的小洞,從裡面不斷溢出黑暗物質,我依舊繼續將情緒連同我的氣不斷向外爆發。

空間裂縫越破越大,黑暗物質和我的氣以及氣中含有的負面情緒結合成一種會吞噬無形能量的物質,就像黑洞一樣。我家的門神、守護們紛紛離開現場(當時覺得他們太沒義氣了,通通都落跑)。像黑洞一樣的黑海四處竄流,開始吞噬了附近的無形生物,附近的飄們不停傳來哀號,靈體的手碰到手就消失,靈體的腳碰到腳就消失。

事情似乎變得一發不可收拾的樣子。後續也是頭痛的開始啊

黑海也同時流竄到Jim那裡去(Jim我真是對不起你啊)。

「ㄟ你那邊有奇怪的東西過來啦。」

「你那個到底什麼東西啊,像黑洞一樣好可怕,我家這邊超警戒的還做了一個很大的結界護起來。」

「你那邊控制一下啦,我這邊的外面哀號遍野。」

「唉,抱歉啊,這個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啊?我這裡也是很麻煩,大家都跑光了。」

後來事情越演越烈,我對帶給Jim麻煩感到很不好意思,這時候突然想到,如果黑洞裡面有我的氣,是不是我也能控制它。

於是我用意念想辦法把黑海收回來,一開始先感覺黑海所在的位置,然後用意念將黑海從Jim那裡拉回來,至於我這裡的黑海,那就算了,不知道怎麼收拾這種東西。

Jim你等一下,我想辦法把它收走。」

五分鐘後,終於好不容易把Jim那邊的黑海都想辦法拉回來。

「黑海都不見了啦,你成功把它收走了。你那邊也沒事吧?」

「這個嘛,大家都跑走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雖然我這裡的黑海不知道流啊滾的消失到哪去,但是空間裂縫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只好先放在那邊。一天過去,兩天過去,我像往常一樣生活作息,結果陸陸續續從空間裂縫中跑出奇怪的生物。像是全身是毛的怪獸、有點像螳螂的怪蟲,沒事還會趴到我頭上、一個頭很大只露出兩個眼睛的妖怪,總之奇奇怪怪的東西一直從裂縫裡湧出。我房間每天都是充滿怪蟲跟怪妖怪的派對,比春吶還HIGH

還跑出一隻小毛球怪生物到Jim那裡去,這是另一個故事了。

「唉,我又不小心搞出奇怪的事情來了,為什麼連發洩情緒都要很小心去控制。」我內心很難過地想著。

一星期後,我終於去找賴老師求救了。我告訴他我在家發洩情緒不小心弄出一個空間裂縫來。老師一看,這個裂縫還不小,念了我一下以後不要太亂來,做事情要知道控制。

接著老師拿出五張長方形的黃紙,在上面寫了五道不同的符,吩咐我早上出門前把五張符燒掉然後將灰拌在水裡,把水對著裂縫處潑灑。會需要一點時間來修補這個裂縫。

我照老師說的方法把事情做完,晚上回家一看,果然裂縫都修補好了,但是還是有點痕跡在。

這一次,我又桶出蔞子來讓老師收拾殘局了….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空間裂縫很多人都會修補,而且很多地方都會有類似的裂縫,並且要把空間弄破並不是什麼難事。黑海事件到這裡算是告一段落,不久後我房間也不再充滿了怪異的異空間生物,恢復了往日和平。

4 則留言:

  1. 好可怕...這讓我想起菩薩曾經看了我一眼並且對我說:我現在的狀況很怪。但其實那時我不知道自己發生什麼事。然後菩薩就結起手印幫我處理了一下,再告訴我─我一直以來不懂得如何接納光明的力量,並且抵抗黑暗力量,要我注意自己的念頭,當心裡不平靜時,要分心去做別的事情,或是「很慢很慢地」唸經文,讓自己平靜下來,否則可能會去傷害到別人。
    現在想起來,大概也相去不遠吧...。算了!我還是不要去畏懼這些好了,普賢菩薩說我畏懼,我想想我的確頗畏懼,除了擔心別人覺得我是異類以外,最怕的就是自己如果力量大,心性又沒控制好會傷了人,所以我要努力讓自己朝向光明快樂面,畏懼不能改變一切,積極前行才可以。我要加油!也祝福你,能控制好自己的力量,用在造福別人的路途上。

    回覆刪除
  2. To 小蔡:
    謝謝妳的祝福,我覺得菩薩說的很好,接受一些正面的感覺真的很重要,可以幫助人不斷進步。
    很慢很慢地念經文的確有助於專注,並且在專注之中讓自己放鬆平靜下來。
    人常常做一些負面或者惡的事情,許多都根源於自己的恐懼。但是我想妳一定沒問題的,而且你當然也不是異類,話說回來當異類也很特別。當個有深度的爵士樂比千遍一律的流行樂更棒不是嗎?
    感謝妳也一直看我的部落格呢

    回覆刪除
  3. Re: 小蔡 <4342545950320794300>
    To 小蔡:
    謝謝妳的祝福,我覺得菩薩說的很好,接受一些正面的感覺真的很重要,可以幫助人不斷進步。
    很慢很慢地念經文的確有助於專注,並且在專注之中讓自己放鬆平靜下來。
    人常常做一些負面或者惡的事情,許多都根源於自己的恐懼。但是我想妳一定沒問題的,而且你當然也不是異類,話說回來當異類也很特別。當個有深度的爵士樂比千遍一律的流行樂更棒不是嗎?
    感謝妳也一直看我的部落格呢

    回覆刪除
  4. 呵~看你的部落格很有趣呀!^-^

    嗯!其實想想,眾生都是未來佛,我也沒什麼特別的,只是恰好有機緣在今生能夠接觸罷了。好~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你或許對這些內容有興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